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8399    回應:5
百步穿楊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BULLBEAR 2010-06-04 15:59:44

1. 一間公司. 資產面只值$2.4; 現價$5.6....當然要出貨啦.

2. 黃生一年只收4千萬年薪. 如果要HOLD住3.5億元股票才可保住主席個位. 不做也罷!

3. 上年公司的9成利潤已經以股息的方式派出街. 公司沒有打算再投資. 前景有限.  

2. 黄建業 2010-06-04 16:04:20
好價唔賣,幾時賣!
3. 天眼破兵 2010-06-11 00:43:01
周顯,你好!
4. 中原將軍 2010-06-12 08:52:40

黃建業為了3.5億沽了8.5%股份,剩餘5%, 隨時唔見控股權,極為危險!

黃建業一家三口+表弟每年收取薪酬約為$8000千萬,倘給人踼出董事局便沒有此收入.

冇人會為3.5億而每年唔見8000萬收入,如冇其他特別原因,就証明黃建業很等錢用,希望唔好俾施永青接收此8.5%股票,否則非地產代理界之福唉!

5. 救駕 2010-06-12 14:08:16
中原將軍所言正是,看來黃建業受狙擊機會極大,美聯或會出現大變,請不要涉漏風声,以免出現爭奪戰,嚴重影響軍隊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