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8511    回應:2
百步穿楊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地圖中心 2010-04-10 22:54:42

名城是香港的正中心,字面上睇沒有問題,地圖上睇也合理,發展商沒說"名城是香港的商業中心" , 住宅的中心香港好似 沒定義,睇黎發展商的廣告不是給香港人睇,因為香港人根本不需發展商跟她們講大圍名城是不是香港的地圖正中心,或是否商業中心,相信發展商的廣告是給不熟識香港的非香港人睇才真。 

香港地產商們的手法,國內人睇算可接受的了。

2. 給地產商的信 2010-04-12 22:30:56

地產商,你好!

聽說你最近的生活起了些變化,這一點以前是無可能,但現在是有可能的。想深一層,有哪一個人的生活,是從來沒有遇上過變化的呢?如果你遇上了一些變化,一些莫名其妙的變化,請你不要驚、不要亂、不要放棄。

陳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