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19738    回應:1
輝筆論樓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過路人 2012-01-22 16:52:45
其實我地真是狗來的。 我們真的很需要他們的錢,如果他們不再來購物,我們死定了。 我們作為商家真的十分需要他們,而香港樓市更是需要他們,他們不是常常說大陸的銀根很重要? 請不要趕走他們。 請一起高叫 : 香港人是狗,我們需要大陸錢,我們是狗 ,我們是狗 ,我們是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