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1. 居二市場大增 2011-10-13 12:27:12
|
|
特首:現居屋須再研究保公平 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早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施政報告提到的新居屋政策要再研究細節,確保對現在居屋業主公平。
現居屋若補地價跟新居屋一樣, 只計算買入的差額, 居二市場會釋出大量盤源, 做開將軍澳、馬鞍山、大埔、黃大仙居二市場的地區代理, 可謂雪中送炭, 坐定粒六。
|
|
2. 白癡居屋政策 2011-10-13 13:07:35
|
|
每人都有機會成為百富翁政策,人人有希望,日日有希望 政府每日用一百萬,用來派給有登記$6,000的香港市民,每年用3億5千6百萬,
|
|
3. 地產顧問 2011-10-13 14:41:08
|
|
新居屋有lock period, 唔係比5%就可以走人
|
|
4. 王先生 2011-10-13 14:42:11
|
|
我睇在居屋附近嘅私人樓租務市埸會被扭曲就真! 當房委會班大帝因應公平原則、選票考慮、群眾期待----新舊居屋補差價肯定同等對待,呢個順水人情做硬! 咁如果我有層 20 年以上嘅舊居屋,我都會等一陣,話唔埋俾幾皮嘢就變私樓,可變賣、可放租! 過多两年居屋 2 手市埸就會因此多左唔少租盤,仲要係低價嗰隻,附近私樓收租佬呢次真係傑! 最佳例子係康怡,因為山下居屋康山唔少係幾拾萬買翻黎,絕大部份供甩曬,第時補幾皮就可以合法出租! 康山坐擁地鐵上蓋優勢,租金比康怡低幾仟大把人租,康山業主白白有過百萬入袋,走到任何一處都買倒或租倒樓, 但康怡私樓收租佬就咁俾政府打荷包,慘無人道!!!
|
|
5. 暴跌 2011-10-13 14:46:23
|
|
實用面積500呎以下的私樓(即900多呎以下建築面積的發水樓)即將暴跌,因為這些樓價值與150至200萬的居屋相約!
|
|
6. 上善若水 2011-10-13 16:46:11
|
|
籌備業主會第一次聚會 自小弟上週末倡議成立業主會後,短短幾天,已經收到不少網友的支持郵件,網上和議者更多!足見在目前香港的政治、經濟環境下,成立自救救人的業主會,絕對有必要。打鐵要趁熱,故小弟邀請各位於本週六(10月15日)一聚,共商日後大計。 時間:2011年10月15日(週六)晚上7:30——10:00 地點:旺角彌敦道691號永如大廈3字樓(旺角地鐵站A1出口,沿彌敦道南行100米左右) 由於是第一次聚會,故不設議程,大家可暢所欲言。惟小弟提議大家可從以下幾方面思考: ~協會的宗旨、立場 ~以何形式成立? ~協會組織 ~如何擴大影響力?例如宣傳、招募新會員、邀請知名人士等 ~會址 ~電腦平台的建立 ~如何有效參與公共事務? ~財政 ~會計、法律事項 ~與其他相關組織的聯繫:例如各業主委員會 希望經過本次聚會後,大家對日後方向將更明確,我們也將可以開始分工合作,群策群力去實際做事,令業主協會早日成立。 小弟敬請各位關心自己,關心香港的人準時出席,歡迎帶同親友,屆時踴躍發言! 電郵:baykal0320@gmail.com 電話:60880691
|
|
7. 上善若水 2011-10-13 19:07:41
|
|
各位朋友: 剛才接到明報地產版主編陸振球先生的來電,詢問有關業主會的事宜,看來我們已經初步吸引了傳媒的注意。 小弟邀請陸生出席週六晚的聚會,陸生已表答應。 已經有一些朋友發郵件給小弟,表示會參加聚會,請其餘朋友儘量抽時間出席。 為己為人,百萬業主匯香江! 電郵:baykal0320@gmail.com 電話:60880691
|
|
8. 有心利用網友 2011-10-14 08:34:13
|
|
本來一個良好的平台, 可以給不同小業主發表對樓市的看法. 由攻擊網友以增收視率的行為, 到現在利用此平台大攪什麼業主會? 完全將這個對樓市發表意見的平台違反成為個人表現的場地. 如此的畫面, 試問有誰會再入來看不同作者對樓市的看法呢?
|
|
9. ???? 2011-10-14 08:39:33
|
|
我覺得好恐怖, 一個好好地的探討樓市平台. 現在變了個人SHOWOFF的表現場...
|
|
10. / 2011-10-14 08:52:43
|
|
當心臨近議會選戰,有人利用此刻不知是什麼背景的政黨在此平台上拉人去攪亂香港! 就好似港珠澳大橋般! 若果沒有財、沒有勢,何來能一時半刻攪出如此來?
|
|
11. 莫名其妙 2011-10-14 14:45:05
|
|
既然新居屋政策不可逆转,强烈要求当局严格执行申请家庭必须在过往10年内未曾持有物业,以及申请人需投入社会工作10年以上,以免公共资源被以下两类人滥用: 1。投机主义者——并非有实质财政困难而沽楼套利后租楼住的人,自己应为自己的决策失误而负责。 2。机会主义者——年轻人刚出来社会工作三两年,在毫无经济基础、充足储备、职业前景未明朗以及未历尽艰辛磨练的情况下就指望政府俾机会做业主,而且会为了符合申请资格而不求上进,结果是制约了年青人的发展。这类毫无底蕴的人冲入楼市,必定成为楼市杀手,搞不好会重演美国的次按危机。而工作了10年以上仍未能置业的人,可能是由于工种或能力上的局限,单靠个人努力未必能扭转劣势,而且大多已成家立室多年,儿女已逐渐长大,属于确有逼切需要帮助的一类。 特首说,新居屋业主在楼价高升时卖楼,未必有足够的钱顺利进入私人物业市场。我就话,既然有咁笋的机会,唔参加抽奖就苯,肯定有不少阿爸阿妈已有能力送层楼俾阿仔结婚的人,都乘机博大雾,抽翻间,等5年后转手赚一百几十万。他们毋须顾虑是否能买得番私楼,因为他们无呢方面需要, 纯粹投资性质。 老实讲,我都有唔止一层楼揸,我个仔第时结婚后都无后顾之忧,但既然政策咁唔公平,我都决定唔执输,叫个仔结婚后加入战团,抽番份。哈。。。
|
|
12. 小業主 2011-10-14 15:11:00
|
|
TO /, 你在這裡質疑上若兄? 你有何意圖? 你是政棍吧!
|
|
13. 上善若水 2011-10-14 17:01:17
|
|
溫馨提示:請各位出席明晚的聚會! 時間:2011年10月15日(週六)晚上7:30——10:00 地點:旺角彌敦道691號永如大廈3字樓(旺角地鐵站A1出口,沿彌敦道南行100米左右) 電郵:BAYKAL0320@GMAIL.COM 電話:60880691
|
|
14. 校正 2011-10-14 23:30:23
|
|
|
|
|
15. 校正 2011-10-14 23:30:27
|
|
|
|
|
16. ABC 2011-10-17 16:27:56
|
|
| 我剛才打了一些對湯不利的說話, 這個網的人即時delete了, 成立業主會的目的已經好顯然啦! 否認不是心有屎, 這個網的管理人何需如此著緊立時去刪我的說話呢! 簡直就係此地無銀三百兩. | | 93. 回樓上2011-10-17 16:23:06 | | | 不是怕業主聯合一起?而是有大炒因為自己的既得利益受損, 於是利用一些為他做打手的人來煽動這裡的業主去攪作. 知道未? 是您們一班無知的所謂業主給人利用了. 呵呵! 香港大倒啦! | | 94. 笑死人2011-10-17 16:23:49 | | | 已經知道只要有錢, 就可以使得鬼推磨. | | 95. ABC2011-10-17 16:27:30 | | 不能不令人懷疑有大炒因為個人炒賣樓市損失, 而利用一些無知的跟班, 再在這兒遊說其他無知的業主大攪香港. 簡直就係想推翻香港才安樂. 這兒已經變了質. 只要對湯文亮不利的說話, 班主就會第一時間去DELETE. 因為好簡單. 有錢就可以使得鬼推磨. | | | |
|
|
17. 好彩及時賣了樓 2011-10-17 16:38:13
|
|
好彩及時賣了樓 錢也已經袋袋平安 本來香港樓市給一班泛民日反夜又反 已經家無寧日 本來明明好地地的香港樓市 為了照顧這班貧民 現在已經變得一譚死水 現在還有一些大炒 財雄勢大 因為對自己的利益有所損害 再利用網上小業主去反 對著現在這個景況 當全城香港人都盲目出來為反而反 相信香港真的時日無多了 萬歲
|
|
18. 樓主請做嘢 2011-10-18 15:17:09
|
|
樓上你啲私人恩怨唔好再係度發泄好唔好,如果你用唔同名,但係由同一部電腦出貼,樓主請報警! 做埋啲小學生行為,有病睇醫生啦!!
|
|
19. 寂殺 2011-10-18 15:52:03
|
|
此平台已變質. 大家花時間上來是攻擊. 而不是發表對樓市的看法. 而且更無聊的人會自己說是這裡的ADMIN. 這麼無聊與無恥為何網主能容忍?
|
|
20. 樓主請做嘢 2011-10-18 15:59:04
|
|
所謂「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做埋啲小學雞嘅行為重係度嘈!! 人哋出埋電郵地址、電話聯絡、整埋FACEBOOK又唔知,果日有份出席嘅人有邊個末收到電郵? 請你 /你們清醒吓好唔好!!!!
|
|
21. 好好笑 2011-10-18 16:10:18
|
|
樓上那位人兄, 請問您吠完未? 您食完藥未?您用完網名"樓主請做嘢", 再用"ADMIN", 係人都知由您同一部電腦出. 您罵人前, 請您看清您是否才是真正的小學 雞!
|
|
22. 向飯民說不 2011-10-18 16:22:42
|
|
业主会的主要目的应该是换醒中产关心自己的权益。不能在让政棍,福利棍欺骗。
|
|
23. 長毛粉絲 2011-10-18 22:08:33
|
|
香港政府痴在線,拿市民的錢,為自己加分,真是自私到痺。
|
|
24. 向飯民說不 2011-10-18 22:36:54
|
|
那些左棍,包括梁振英,泛民,全部都是那纳税人钱买选票啊。1 所以我经常话,这些人最无耻的自私者。
|
|
25. 回18樓 2011-10-20 12:52:51
|
|
個個自由講,同一部電腦出又如何?你咪又係阻人講野生動! 可笑又可憐!
|
|
26. 回18樓 2011-10-20 12:55:13
|
|
|
|
|
27. 無謂訴訟 2011-10-20 18:55:47
|
|
2位阿婆搞出2單百億元的訴訟損失
茶園村和維港保護, 令香港發展停滯
菲傭居港權官司, 令香港承擔無底負擔 這一切都令香港損失上億元計的金錢損失, 是多少人辛苦納稅得來的?
希望香港人看清楚政黨和謀體的殺傷力和破壞力.
|
|
28. 善用納稅人的錢 2011-10-20 18:57:26
|
|
| 24. 善用資源2011-10-20 18:49:42 | | 希望公民黨和社民連, 以及傳媒跟進閒置公屋和富戶,
以騰出更多的公屋, 令直接身處水深火熱的人士, 特別是籠屋和板間房的家庭, 這比政府起公屋和居屋來的更快, 更直接, 而且有效利用納稅人的錢, 用得其爽. |
|
|
29. 上樓的階梯 2011-10-20 19:03:10
|
|
有公屋住, 蓄首期, 買居屋或私樓,
居屋只能買給白表和綠表, 這樣子就沒有補地價和雙重補助的問題
享受完資助的居屋業主應該把資源交出來給白表和綠表的人士, 他們應該轉投私樓市場, 這樣子對所有市民以及納稅人才算得上最公平.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