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地的一個地產網,用是用來交流對樓市的看法,寫者與看者皆有不同的意見,大家互相交流資訊,互相討論,本來是各不相干,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只要是發表對樓市的看法本是無可妥。
但,可惜卻將本意歪曲成只有寫者喜歡的就全單接收,稍一有不同意見者,只是輕微的不同意見,卻即時要大吵大鬧?
要大起封殺之門,勢要殺過片甲不留,將異者掃於戰場,更勢要見人家破人亡才安樂?
這是我們作為閱者想要看到的嗎?
這是一個和平氣氛的討論平台嗎?
這是寫者想要看到的畫面嗎?
是我們作者閱者敢言的地方嗎?
只管要奉承的話,稍一逆意就大開中門發炮大罵一場,即時找來支持者與異見者去併過您死我活,這是現今作為資訊流通的網上平台要預見到的嗎?
這是一個良好氛圍的平台可以讓不擔驚受怕去說出真話嗎?
要只得人追捧卻不得人說自己的意見,那麼比起四人幫時代是否更可怕!
最近不幸諸死者已經諸得沒點空間可活,她的痛苦這是我們作為成熟的人可要見到的場口嗎?
說別人的不是的同時,有否想想自己的錯。要否將一個只是表達個人意見的平台,弄成排除異己的手段嗎?
利用別人去殺別人以達至畫面充滿血腥,以使人流激增?當您用此手段去達到目的時您會開心嗎?
這場恐怖場面是現今香港言論自由可接受到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