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28774    回應:7
輝筆論樓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ABC 2011-08-08 15:52:57

What can the Hk government does is heavy punishment to those who does not obey the regulations.

2. 反對湯文亮者 2011-08-08 16:17:57

隔離板的湯文亮利用網友去攻擊網友, 更意圖利用其他無知的讀者去攻擊某些作者,以使增加人流. 他已經達到目的了, 因為正正傷害了一位弱小的女讀者心靈,仍死不肯道歉,這種無恥行為只有湯文亮一人才能做到!

3. 向泛民說不 2011-08-08 16:48:10

HK government 点punish这些人,好难啦,他们都是所谓的弱势社群,政客不敢得罪他们,就好象魔鬼报这几天报道,有个女人有两个仔,银行有存款,话钱不是她的,是她奶奶的,所以她好穷,问点解唔比综援她。

香港一大班慷他人之概的政棍,你话会帮边个。这就是社会主义的问题。所以最后个个都懒。社会最后贫穷。

4. 波牛強 2011-08-09 11:57:57

 

最近,有個叫人在這網上發表談樓市,當中有不同網友說到與他不同的見解時,就找其他網友或他的fans去惡意攻擊那意見不同的人!

最近有網友引用了大師對樓市的看法後,不知為何竟很大反應大罵網友的不是!更煽動叫其他網友去大師的網去對罵?這種做人方式是否令人信服呢?

再講,他罵大師只是股評人,而不是樓評人,不能評樓? 難道佢有很大權力去阻止別人不能講樓,只得他這個大炒能講嗎?而且他講的都只是陪朋友去高尚地方吃喝玩樂,試問他真的是講樓嗎?

就對我們小市民、網友惡言相對!凡與他不同意見者,他都會第一時間好似狂噪症發顛般走出來大肆責罵網友才安息,這種無視大家互相尊重的人是我們值得尊重的嗎?他值得在此網去撰寫文章嗎?

有個網友叫他要慎言,他就發火大罵說他寫文章是隨意喜歡如何寫就如何寫,關不到網友事?他何需如此大反應呢?若不是心有屎何需如此介懷呢? "慎言"對於一個有頭有面的人來說,不慎言難道就如他般大罵網友才是對嗎?

這個最無恥就是當有網友說出自己的親身經歷後,這個因不悅這網友,於是就將這個網友擺上枱,大罵她是中國歷史中最不孝的人,試問他何來有資格去批評一個只是從網友簡單述術自己經歷,就去批判別人是天下間最不孝呢?於是乎,他叫他的fans來圍攻這人,每個人都喜歡看人家對罵的,於是乎才令到他的收視能在短時間內急速上升! 這種無恥的男人專欺負一個小平民的小女人,這種行為極度可恥! 他還不斷在網上再持續去攻擊這名無私分享的人,一個大人去欺負一個小人,這人的行為是否極度流呢!

 

5. 異已 2011-08-09 15:49:09

好好地的一個地產網,用是用來交流對樓市的看法,寫者與看者皆有不同的意見,大家互相交流資訊,互相討論,本來是各不相干,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只要是發表對樓市的看法本是無可妥。

但,可惜卻將本意歪曲成只有寫者喜歡的就全單接收,稍一有不同意見者,只是輕微的不同意見,卻即時要大吵大鬧?

要大起封殺之門,勢要殺過片甲不留,將異者掃於戰場,更勢要見人家破人亡才安樂?

這是我們作為閱者想要看到的嗎?

這是一個和平氣氛的討論平台嗎?

這是寫者想要看到的畫面嗎?

是我們作者閱者敢言的地方嗎?

只管要奉承的話,稍一逆意就大開中門發炮大罵一場,即時找來支持者與異見者去併過您死我活,這是現今作為資訊流通的網上平台要預見到的嗎?

這是一個良好氛圍的平台可以讓不擔驚受怕去說出真話嗎?

要只得人追捧卻不得人說自己的意見,那麼比起四人幫時代是否更可怕!

最近不幸諸死者已經諸得沒點空間可活,她的痛苦這是我們作為成熟的人可要見到的場口嗎?

說別人的不是的同時,有否想想自己的錯。要否將一個只是表達個人意見的平台,弄成排除異己的手段嗎?

利用別人去殺別人以達至畫面充滿血腥,以使人流激增?當您用此手段去達到目的時您會開心嗎?

這場恐怖場面是現今香港言論自由可接受到的嗎?

6. 回4樓 2011-08-09 23:42:58
請不要在鄺先生的文章回應內「發癲」,要「慎言」的是你。
7. Oh My God! 2011-08-19 10:46:12
Let go la.  Why don't you think about your bitchy behaviour & approach first?  Anno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