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20887    回應:7
輝筆論樓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LOL 2011-05-06 13:26:52
語無倫次
2. wham 2011-05-06 19:38:38
agree with upstairs.
3. 用家 2011-05-06 22:06:29
Good point !!
4. 天天 2011-05-06 22:15:47

非常同意 鄺先生 的文章

5. 筆者精要 2011-05-07 10:56:36
租樓怕加租逼遷,你要買樓
筆者為你感到高興,你要買樓
若閣下不合資格以綠表申請,自由市場居屋亦不乏選擇,你要買樓
即使在高樓價情況下,上車客仍可因應個人財政狀況,你要買樓
你要買樓,你要買樓,你要買樓,你要買樓,你要買樓,你要買樓,你要買樓
6. 筆者精要 2011-05-07 10:56:46
租樓怕加租逼遷,你要買樓
筆者為你感到高興,你要買樓
若閣下不合資格以綠表申請,自由市場居屋亦不乏選擇,你要買樓
即使在高樓價情況下,上車客仍可因應個人財政狀況,你要買樓
你要買樓,你要買樓,你要買樓,你要買樓,你要買樓,你要買樓,你要買樓
7. SUPPORT 2011-05-07 15:12:09
鄺生文章顯淺易懂,唔明白何方神聖在此放屁,批評文章,自己又唔寫,都唔知是否有人身痕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