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22179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056)愛國並不是不准用外國貨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7月26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話現在做運動員真慘,做成名運動員更慘,中國第一金楊倩攞了金牌之後,立刻畀人翻舊賬,話楊倩用Nike,點解唔用李寧或者其他中國品牌,而翻舊賬的是一名北京導演,想借楊倩上位,及后被網民圍攻,今次偷雞唔到蝕渣米。

  其實,愛國並不一定是要用國貨,如果中國人一定要用國貨,中國貨物反而唔會有進步,正因為中國沒有禁止國人用外國貨,不及資格的國貨就會被淘汰,只剩優質貨品可以生存,否則的話,中國貨品永遠不會進步,甚至包括機械,通訊,武器及航天科技,所以,不用劣質國貨反而是愛國表現,那位北京導演無風起浪,最後反而自己受到嚴重影響,想翻身都很難。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Carson 2021-07-26 11:00:32
好多呢啲人乘機抽水!
2. 引刀一快 2021-07-26 20:23:44
國唔國產,咪又係全部中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