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14406    回應:3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649)減價都要衡量本身能力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9月29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與近幾日不同,差不多全滿,老闆話近日附近大幅減價茶餐廳沒有開門,所以今日茶餐廳生意又與以往一樣,大家都唔明白那一間沒有開門的茶餐廳點解要大幅減價,據聞是新人事,新作風,不過,減價都要衡量本身能力,否則就會變成自我毁滅。

  英國首相卓慧思上任,立刻大幅減稅,以為贏得民心,誰不知減稅令全世界對英鎊失去信心,英鎊大瀉,英國人未能享受減稅之前已經損失不少,原因是英鎊下跌,令英國通脹上升,而事實上減稅亦要衡量本身能力,單靠發債來減稅如同飲鴆止渴,新一屆英國政府實在太急進。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自我陶醉 2022-09-29 10:59:28
減稅減得好,高稅制直接扼殺人民生產意欲,減稅令生產力提高,亦能吸引更多外來資金投資,仲為投資者裝造幾十年一遇嘅入市良機,卓慧思好嘢!

儍侵上任,第一件事就係減稅,一樣畀人彈到反艇,之後幾年經濟升到爆晒燈,列根年代,又係靠減稅成功刺激經濟,起死回生,啱就去做根本唔使理人講咩!

2. 老英係老美隻dog dog 2022-09-29 11:56:53
白宮關注英國減稅計劃擬施壓要求收回

3. 識唔識架? 2022-09-29 13:39:23
施老闆話:“朋友去年移民英國。他賣了香港的房子,改在倫敦置業。他本來十分高興,因為他行動後,香港的樓價開始下跌,而在倫敦的物業卻節節上升。正當他覺得自己選擇十分明智時,英鎊的匯價卻在一年裡回落了超過兩成。由一英鎊兌10.5港元水平跌到一英鎊只能兌8.2港元水平。如是令到他在樓價上的得益不足以抵銷在匯價上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