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to use this form.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由於政府沒有認受性,不同外國的議會政治,最高領導人都會自己政黨的強有力的支持。政府和建制派只是一個很鬆散的聯盟。香港根本是沒有辦法推出據爭議性的立法。變成極端的民粹。乜都以所謂的民意為依歸。問題就出來了,在經濟方面,由於人類的惰性,最多人希望的經濟政策,往往都是對長遠經濟是一種毒藥。試問有哪個人不想有更多的福利,有哪些人不希望不用交稅。
雖然政府一直想按照港英那一套,大政府小市場,但是現在基本上是被飯民牽着鼻子走。
政府要強勢,唯一就是踢飯民下台,飯民是極端的民粹和社會主義。
Copyright © 1995-2026 Cybernetics 1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