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19320    回應:2
文亮語

冇人願意做爛頭卒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6月6日

  今早開會時,有同事問,中美在南海上軍機以及戰艦險些釀成碰撞,點解G7冇人代替美國做那些危險動作,同事可能唔記得,以前加拿大以及澳州的偵察機都經常飛至接近中國領空,但經常反制之後,現在唔見了他們。

  世界是很現實,如果G7內除了美國,任何一個國家挑釁中國,隨時會擦槍走火,而現在除了美國之外,其他國家已經不俱備與中國抗衡實力,挑釁中國是很危險,而且全世界都唔會認同這種行為,咁樣做即是自取其辱,所以,冇國家願意做爛頭卒,美國唯有親身赤膊上陣,講起嚟都有多少傷感。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alan wong 2023-06-06 16:33:27
美國就是靠戰爭來 發達 發財 
3. onclerkclerk 2023-06-07 10:42:56
如果日本在兩岸問题上差隻腳入來進而開火,中國人將會舊恨新仇與她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