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1. 梁振英僭建事件上梁擺明理虧,他是不誠實的, 2012-06-29 11:31:06
|
|
既然你認為他不誠實,毫無誠信,誠信破產。那麼我們要這樣的特首做甚?
|
|
2. 60後港牛 2012-06-29 11:35:36
|
|
Sorry, I agreed most of your comments except that WE NEED TO BE FAIR TO MR. HENRY TANG. He has been harshly and overwhelmingly critisized during the 僭建事件 and you are telling us now to stop the war ?
|
|
3. X觀點 2012-06-29 11:48:11
|
|
九月立法會選舉,請不要再投票給已經坐在立法會十年的人,無論他或她是那一個政黨!
|
|
4. Mortgage 2012-06-29 12:00:03
|
|
先此聲明,我對任何人做特首都無意見,最重要係做到嘢。 誠信係重要,如何你要搵一個file潔白無瑕、又有若干人脈或有能力建立政經人脈、本身同商界無直接關係,我想永世都難搵。 如果CY可以令香港走出困局,我唔介意佢講過大話。
|
|
5. 支持CY 2012-06-29 12:03:17
|
|
CY講大話好肯定一定冇唐唐、當奴和一眾偽民主政棍咁叻!
|
|
6. 寬己嚴人 2012-06-29 12:47:43
|
|
大舊間接害死人, 什麼桃緊新騙政府租金, 為什麼無人去說呢?
|
|
7. TO 5. 支持CY 2012-06-29 13:07:26
|
|
CY講大話好肯定一定冇唐唐、當奴和一眾偽民主政棍咁叻? 老友你是否寫錯字?唐唐講大話叻,神早選倒拒做特首啦!!
|
|
8. Angry 2012-06-29 13:15:35
|
|
GOOD ARTICLE!!!!!!!!!!!!!!!!!!!!!!!!!!!!!!!!!!!!!!!!!!!!!!
|
|
9. feano 2012-06-29 14:18:22
|
|
+分同意先生講嘅野! D 人為反而反, 拉布仲話為市民? 其實為自己, 唉! 有呢D議員 唔係好事, 一定要丁走佢地!! 民主党, 公民党冇得留!!!!!
|
|
10. 回歸大事 2012-06-29 14:52:43
|
|
今次講出了我這類小市民的心聲, 自己本土的經濟民生也沒有人去實幹地提意見, 偏偏啲人又人去我又去,搞 64..李...; 且政客們給我們看到"心戰"中的自私 /貪婪 / 挑剔 / 暴力 / 小氣 / 你死好過我死等等...人性的污衊醜惡!
|
|
11. 回歸大事 2012-06-29 15:15:51
|
|
排著隊的民生政策多的是, D垃圾議員係都要搞垮, 打尖搞拉布...冇謂垃圾動議, 泛民..民主...公民...人民...全部拖垮香港亂港份子!!! 呼籲各位香港同胞..千其唔好再選呢班垃圾!
|
|
12. Adam 2012-06-29 16:53:50
|
|
Agree with 4th Floor, HK people are looking for a Saint, not a CE!
|
|
13. c nine 2012-06-29 17:51:42
|
|
|
|
|
14. PN 2012-06-29 17:52:16
|
|
push. I don't want HK to end up with something like Taiwan: Only Green / Blue in politics. The economy is goingnowhere.
|
|
15. 童言 2012-06-29 18:21:18
|
|
馬世民話歐洲的政客無一個直得佢尊重,香港的唔知点睇。
|
|
16. 房屋政策 2012-06-29 19:41:33
|
|
|
|
|
17. Peimak 2012-06-29 21:42:19
|
|
木鐸講得好,香港回歸後是有做得不足之處,但需不需要做錯一點就高叫“下台”!還記得肥仔李X達說:如果政府於這個財政年度推出2萬個私樓供應的話,我唔做立法會議員! 結果又如何呢!?佢一定唔記得。重坐住個議員位。
|
|
18. wham 2012-06-30 00:29:46
|
|
seldom found good writing here. this one is.
|
|
19. HKPPL 2012-06-30 12:35:36
|
|
花旗集團今年4月委託顧問公司完成了一項名為「香港年青高薪族」調查報告,當中部分內容與樓市有關。報告指出,根據政府的人口統計,全港約有近165萬名人口年齡介乎25至39歲,當中屬「高薪族」者有約27.1萬人。花旗成功訪問當中1000名年青高薪族後,發現他們的月薪中位數為3.3萬元,88%大學畢業,72%已婚,53%為男性。 值得留意的是,受訪的年青高薪族中,67%擁有物業(53%擁有一層物業,另外的14%擁有多於一層)。而在過去5年,這批人士當中,41%的人平均薪酬增長30%或以上,而他們中有62%在過去5年曾持續進修。 理財方面,受訪的年青高薪族中,65%每周都會檢查銀行戶口的結餘,另外35%也至少每月查一次。另外,93%的年青高薪族經常進行儲蓄,46%消費時會格價,54%會細查信用卡消費的細節。更重要是,他們平均會將30%收入儲起作投資,以為退休作安排。還有,他們當中有71%計劃在未來5年再增加物業方面的投資。 筆者認為,綜合而言,香港的年青高薪族,願意進修、不亂花費、不亂簽卡、每月儲錢,過去5年薪金有明顯增長,願意買樓和擁有物業比例較高。他們如將來因擁有物業而致富或老有所養,絕對是值得和應份。而那些「月光族」,亂消費、亂簽卡、不願進修、又不願儲錢,卻整天怪責政府和地產霸權令他們買不了樓,這是值得思考的。
|
|
20. Marco 2012-07-01 02:18:03
|
|
支持木兄! 冀望新政府有以下三点: 1、行政效率要快,要有强势政府的魄力!不能朝三暮四,朝令夕改!不能事事船头惊鬼船尾惊贼!最终只会得过且过,一事无成! 2、要有担当,敢想敢做敢为敢承担,不要大小事务都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只想不负责任,置身事处!一有新点子新方向,便要快速执行实施!执善固执!
3、作为政府,发展方向是最重要的,正确的经济发展方向可以带领香港继续三十年繁荣!如果错误的方向如董时代,无为的曾时代均令香港发展停滞不前甚至倒退!港人饱受回归后的负面影响,现在信心受挫,缺乏斗志,前景灰暗,正需要一个英明领导带来新气象,新天地!
|
|
21. 螢火虫 2012-07-01 21:37:53
|
|
如果政府每天收人工<聆聴市民>, 收到有好建議就<我立功+推行>如上帝對市民的恩賜. 莫視建議者的<知識產權/版權>, 與政府推動及重視<知識產權/版權> 的政策相反, 如此完全是鼓勵市民以另一種方式表逹及抗行. 現時的政客可能已中招多次, 才走上現時的抗爭路!!!
|
|
22. Gordon 2012-07-02 00:53:47
|
|
最好叫現在的立法局議員每位提出一個提升香港競爭力的方法。 看清楚他們是在為港人還是禍港垃圾!
|
|
23. 中國香港人 2012-07-02 07:49:05
|
|
大部分香港中國人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好多選民會選擇那些為反對而反對的垃圾, 每月收議員人工,大叫六四,就可以收工, 還有可能得到美國的好處 又佔用公屋/騙政府錢租自已友的屋做辦事處, 美國人去過搞搞震的地方,一定比之前衰 香港人等死吧
|
|
24. 中國香港人 2012-07-02 08:19:15
|
|
香港現在是司法獨裁/大 連立法局議員都要求制裁立法局主席 事無大小皆可以司法復核 那些所謂環保人仕 連在大澳北面 填海都反對 那些中華沙白海? 死於住澳門的船 香港百幾年來都是靠填海造地 還有那些借保育為名的垃圾 例如中環街市,政府山現在有人攪 政府損失不計其數 香港已經無可救藥
|
|
25. 中國香港人 2012-07-02 08:52:46
|
|
那些現在或將來要交稅的人 9月請不選那些為反對而反對的議員 除非你想永遠靠公援 不明有些人入息不錯 也要去遊行 因為他們令到政府收入小開支大 就要加稅, 中央並未有送來真金白銀
|
|
26. 蕩船虫 2012-07-02 14:10:19
|
|
唉! 香港真的死寂. 連兩蚊店都給業主迫了多次要加租. 最後談判破裂. 兩蚊店租客說業主要加租3成, 問您死未! 賣得兩蚊一件貨, 當然不是全部都是賣兩蚊的, 但入得去的大多數人, 都是只會選擇兩蚊貨來買, 那麼試想位於街市附近的地鋪, 都要吓吓子租上十萬/月. 那麼您去計計要賣多次件2蚊才能付到租之餘, 還有燈油火立及人工. 您話香港是否死硬. 這邊因加租關門大吉, 那邊也有在街市旁的商場, 因日日都水靜河飛鬼影都無多隻, 那個在這裡租了十年賣窗帘家居布藝的, 都已說6月30日關門大吉, 不過今天仍見有做生意, 可能要快些清掉所有貨品吧! 不過見到價錢仍沒落過價, 那個女人死要堅持到底? 您話若果香港再持續這麼高租金, 高樓價, 那麼我相信香港真的時日無多了. 胡錦濤主席已說了兩次香港真的死硬.
|
|
27. 鎬京 2012-07-02 14:16:32
|
|
木鐸講得好, 不過要說, 幸好我沒有孩子, 因自已已見自己都無運行, 香港夕陽, 所以無謂累了下一代而產生他們出來. 自己苦已夠. 木鐸說到林瑞麟, 林生早已在雅居樂賣了一間別墅, 他現在已可明正言順回去三鄉嘆世界. 不需再在香港做人肉錄音機.
|
|
28. 戴奧辛 2012-07-02 14:25:59
|
|
木鐸講得真的很好, 其實胡主席已說明香港真的無機會了. 家人說您只要將胡主席的說話反過來聽, 您就會看得出香港的窮途末路在那兒. 幸好, 我把握時間在國內置業, 剛過去的假期, 也看到國內真的密密進步, 對我原有的擔心減少了, 我相信再看看一段時間, 我或會正式徹離香港, 返國內提早退休長住, 好好享受我的生活. 如果香港人再如此不斷拉反, 為反而反, 早已判定香港是TOTAL DEAD. 無前途了. 班議會一個拿7萬薪金, 好似長毛以前是拿綜援的, 晚晚去蘭桂芳飲酒, 飲到大醉, 不知那日突然行運, 做了立法會議會, 於是有7萬銀一個月拿, 更可以天天在立會拉布, 拉完不需十多分鐘就可以放工走人, 再去過飲酒, 您說他才是最醒的一個. 是您班香港人蠢, 以為選到民主會好, 其實民主就是太多声音, 太多意見, 才是停步不前的一個主因. 香港再這樣下去, 我判斷不出5年後, 一定死!
|
|
29. 戴奧辛 2012-07-02 14:34:03
|
|
今個假期我回去我在國內買了的房, 與上次回去只相隔三個星期, 您估發生什麼事? 本來興建中的高樓大廈, 只是不見三星期而已, 突然變了多層出來. 您話一個靜靜耕耘的會不稍一陣就有大改變. 而香港? 三星期您認為會變成什麼? 有能力在短假期出外的香港人, 早已一走了之. 留下來無能力的, 連返國內也無錢的, 那就7-1去遊行囉, 反正無聊閒在家, 倒不如出去與人迫下, 罵下政府無能, 這就一天. 好過困在家發霉. 您說香港人這樣點會有進步呢? 我本來也擔心國內的醫療與語言, 現在語言這一步已經有了少許的釋放. 因最重要是您夠膽去說, 原來人家是明您說什麼的. 那麼您有勇氣去說, 遲早會說得好的. 雖然我也人到中年. 學習會慢一點, 不過只要肯去亂講, 一定多少都會有進步的. 這點我本來是十分擔心的, 擔心言語不通, 不過現在卻有多少的放下. 而且, 因見到我所買的屋苑, 有了進步, 配套完善開始有些眉目, 我對它的原本擔心與疑慮也一一放下. 而說到擔心醫療, 我想除非您想在香港拿綜援就無話可說. 若果您投資轉向國內, 他日的升值契機, 可能您有了更多的金錢, 根本就不需擔心醫療的問題吧! 所以相信這擔心會隨時間及機會而令我的看法而有所不同.
|
|
30. 凉冷 2012-07-02 15:15:44
|
|
那個環境局局長黃錦星, 我相信這個位高身厚的建築師, 一定未知當下市民活在何苦. 他說要增加垃圾費. 這才能使垃圾減少? 我想說很多基層市民連吃也成問題, 難道連他掉垃圾也要收費? 這是什麼道理. 他不向垃圾源頭製造者商人去收, 而來收我們小市民? 我想說很多產品的包裝都有過火的, 不需要的包裝是不必的, 但我們作為消費者難道看到這樣多包裝而說不要? 根本我們都無選擇能力, 為何要向我們開刀取消垃圾費. 不是我們想製造垃圾出來. 而是商家已經製造了, 我們能不接受嗎? 好似超市不再派膠袋, 是否他們會減價回饋我們呢? 結果? 大家有目共見! 所以我對這個新任的環保局局長, 早已投下一票不信任! 更加就算是林鄭月娥, 她原來早已在英國買了樓, 根本都無心留在香港, 更且現在她要買, 難道不是該買在國內的嗎? 為何會買去英國, 這早已說明她的心根本就不在香港及大陸, 只是梁振英無人可用, 才留她. 一個反骨的人, 不在自己國土買物業, 此人遲早一定會反自己的國家的. 這是觀微之著.
|
|
31. To 30樓 2012-07-02 15:54:30
|
|
我在大陸工作, 交大陸稅, 在港、英買樓投資, 我不愛國嗎? 源頭減費是最有效的, 當然亦要政府和市民監察製造商。
|
|
32. 大力支持CY 2012-07-02 21:56:53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