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20612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565)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9年9月11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話今日911,網民傳天火焚城,全民無差別攻擊,叫香港人可以離港就離港,仲話有不少人經海陸空各個口岸離港。他有一些擔心,其實點解要擔心,每日都有不少人經各口岸離港,亦有不少人進入,今日也不例外,與網民所說的天火焚城無關。

  老闆又話,美國將會審視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而在這之前,有不少反政府的人用各種渠道與美國溝通,希望美國可以以這個法案制裁香港,或者停止香港的關係法。我叫老闆少擔心,但我並不是說美國一定不會通過這法案,而且是否通過,與反對派無關,只是美國國策。其實,這條條例經常都會被審視,以前的反對派會在審視之前去美國,要求美國不要通過這個法案,而現在的反對派去美國是叫美國通過這法案。如果美國唔通過,以前的反對派話他們的功勞,現在的是無料。如果通過,以前的會話盡了力,但仍然阻止唔到法案通過,現在的就是香港罪人,這就是政治。以這一件事來看,現在的反對派政治智慧不及以往。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