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22120    回應:0
文亮語

Omicron 救了香港政府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1年11月29日

  上星期有競選議員的人要求我簽名支持他的政綱,就是開關,開關,開關,如果唔開關,香港便會與世界脫節,現在已經跌出了最有機遇的城市十名之外,再唔開關,二十名都不保。

  我話開關是很大件事,必須從長計議,萬一開關之後遇上變種病毒,立刻就是封關,咁就大件事,話口未完,今日又見到那位參選人,他要我簽名支持他強烈要求政府即時封關,所以話,開關的事,千祈唔好咁衝動,政府有安排,否則好似現在,假如政府開關,誰承受壓力

  今次真的是Omicron 救了香港政府,如果不是Omicron ,全世界有不知有幾多人以及機構強迫政府開關,現在閂都閂唔切,倘若在社區傳播,香港政府又會被人鬧到失暈。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