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8828    回應:0
文亮言

伊朗浪費了擊敗美國的機會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2月2日

  在今屆世界盃開鑼之前,香港欖球代表隊有幾次出外比賽,主辦機構在有意無意之間播錯國歌,在香港投訴之後就表示這是低級工作人員所犯的錯誤,直至香港政府表態,如果主辦機構播錯國歌,香港隊會即時退出比賽,就算得到冠軍都唔會攞獎,總算暫時未再有播錯國歌。

     FIFA在今屆世界盃表現得軟弱無力,日本隊在擊敗德國隊之後,可謂坐定粒六,只要擊敗魚腩哥斯達黎加便可以晉級16強,所以心情大靚,球員執拾更衣室,FIFA大做文章,稱讚日本球員,日本人反而希望FIFA不要提及這件事,因為一定會有人質疑,日本人只懂得執拾更衣室,而將核廢水倒入太平洋,很不幸,日本隊竟然輸比哥斯達黎加。FIFA並沒有發佈日本球員執拾更衣室圖片,或者更衣室已經被日本球員作為發洩對象,或者圖片不堪入目,FIFA唔敢發放.

     執拾更衣室咁小事,FIFA可以大做文章,美國足協篡改伊朗國旗,FIFA竟然沒有表示,美國足協亦有吉士,不似得播錯香港國歌的主辦機構,沒有將責任推卸給一個初級工作人員,直言話支持伊朗婦女運動。我覺得伊朗捉到鹿都唔識得脫角,既然有真憑實據,而FIFA又沒有表示,伊朗應該拉隊走人,退出比賽,FIFA在冇辦法之下,亦要取消美國資格,因為篡改國旗真的很大件事,最後導致打仗亦不出奇,伊朗雖然出唔到線,但就會得到所有國家讚賞,今次伊朗浪費了一次擊敗美國的機會。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