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21177    回應:4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358)誰會奪得下一屆世界杯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8年7月18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竟然仲有人同我講恭喜,話我又預測準確。法國在決賽以4:2擊敗克羅地亞,再次奪得世界杯。雖然法國所獲得的12碼可判可不判,但輸4:2,等如跑馬輸五個馬位,上訴都冇用。友人問我有什麼評論,我話沒有,賽果正常有什麼評論?友人再問我是否可以預測下一屆世界杯會有那一個國家奪得冠軍。老實說,真的是很難預測。但我可以說,2022年在卡塔爾舉行的世界抔,奪得冠軍的將會是非洲國家球隊,或者任何一隊歐洲國家隊擁有超過一半以上非裔球員。因為,優秀的非裔球員可能入藉到歐洲任何一個國家或者美國。所以,下一屆世界杯將會是非裔球員天下。

  現在很多歐洲國家的青年軍都是非裔青少年。他們擁有良好體魄,飛快速度,又能刻苦耐勞。如果能夠接受正統訓練,其他裔族的球員都不是他們對手。更何況2022年世界杯將會在11至12月舉行,信奉伊斯蘭教的非裔球員不需要齋戒,體力不會突然下降,所以我預測下一次世界杯將會由非裔人士奪得。雖然是天馬行空,但做預測的一定要天馬行空。否則,這只是一個數據分析報告,或者是一個沒有驚喜的預測。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十一哥 2018-07-18 12:26:06
鋤強扶弱係感性、得就賺個開心、不過多數違願、感性想克仔贏、理性就知法仔得、無謂荷包犯險…梗係理性行先啦!

2. 十一哥 2018-07-18 12:28:08
氣候問題、歐隊好易莫氣。
3. CC小弟弟 2018-07-18 13:34:24
好似有句野叫 "once you go black, you can't go back"?
4. 真真薯片 2018-07-18 19:25:20
理論上強國可以吸納非洲家庭移民,最好有運動/足球背景,比佢地係中國生仔入中國藉,d仔十歲未夠就送去歐洲踢波,全程係歐洲踢波,踼到近20歲,係歐洲已經踢到有返咁上下,就召佢地返黎代表強國隊出戰世界杯

只要肯洗錢,每年派200個黑鬼靚仔過去,十幾年後應有所成,入決賽周應該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