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瀏覽人次:23413    回應:3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50)傳銷新丁的悲慘故事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7年7月26日

  今早跑完步去到茶餐廳,老闆休息,太子打點一切,我睇到太子瞻前顧後,一切都頭頭是道,心裏替老闆開心,在我嘆緊咖啡時,太子走埋嚟話睇到我在Facebook 講傳銷的文章,佢話一定要同我講,他在大學畢業之後,參加傳銷工作的悲慘經驗。

  現在不少大學在畢業前,都會教導畢業生傳銷行業的危險性,但始終有不少大學生中伏,嚴格來說,那些大學生並沒有損失太多金錢,他們的親戚朋友就不敢說,太子話佢參加傳銷時,公司並不要求他們買產品,而是要求不斷打電話給親戚朋友游說他們買,太子的成績很差,不足一個月便給傳銷公司炒魷,在他離開之後,傳銷公司有同事不斷打電話給太子以前聯絡的人,將太子的近況說得很慘,如果他們唔幫手買一些傳銷產品,太子就會受到懲罰,太子的親戚朋友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人中伏,有幾位仲買了數以十萬計的傳銷產品,這些事茶餐廳老闆與及太子並不知道,直至有親戚向他們投訴才如夢初醒,老闆亦賠了不少錢給他們,不過結局也算完美,太子知道外面世途險惡,乖乖地學管理茶餐廳以及做收租佬。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回應者名稱
密碼
1. 最緊要係咩 2017-07-26 12:03:16
係識投胎
2. 十一哥 2017-07-26 12:54:56
激發人嘅貪念…再令到佢迷信、傳銷、宗教、老千、都係同一祖師。


3. 真真薯片 2017-07-26 17:21:14
傳銷同收租比, 都係收租勁d